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东园社区文体专干参加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3 16:50 信息来源:连云区 马僡孜 字号:[ ]


东园社区文体专干参加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徐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联合举办的广场舞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徐州站的培训工作。
  2018年4月19日,东园社区文体专干参加了为期3天的封闭式培训,系统学习了广场舞的要领和整套动作,熟练掌握了社会体育的实践技能,通过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资格考试,并取得了结业证书。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是社区工作者培训和教育中的重要环节,有利地提高了社区工作者综合素质,壮大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培训人员将所学、所感、所思、所想传递给社区居民,使全民健身、科学健身、文明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社会体育指导员用所学理论指导社区开展体育锻炼、体育健身等实践活动,以点带面,增强居民体质,凝聚社区人心,促进社区和谐。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