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朝阳街道举行“我是三锋哪一锋”活动启动仪式暨春季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11 16:48 信息来源: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

3月9日上午,朝阳街道举行“我是三锋哪一锋”活动启动仪式暨春季登山比赛,街道及村居百余名干部员工组成五支队伍参赛。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殷振邦进行了动员讲话,号召大家拿出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气势,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努力做到人人争一流、事事争前列、项项争第一,在街道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胜利之年全面胜利。

比赛以张庄村村委会为起点,以山洞门为终点,全程4公里。比赛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了不畏艰险、永不言弃的精神,克难攻坚勇攀高峰,超越自我赛出成绩,最终,第一组“冲锋队”勇夺团体第一名,第四组“先锋队”和第二组“赶超队”分获团体二、三名,男子组、女子组的第一名分别由来自第一组的孟祥高和张义芹获得。

据悉,朝阳街道“我是三锋哪一锋”活动除此次登山比赛外,还有专题讲座、“话先锋·微心得”、岗位大练兵、大合唱、学习考察、“一线播报”图片展等十余项丰富的活动,每季度评选“一线攻坚砺刀锋、条线比拼打冲锋、全线创优当先锋”三个先锋,真正把朝阳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展示出来,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