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云县赴苏州考察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09:56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近日,灌云县组织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住建局、体育场等单位工作人员赴苏州吴江区、高新区考察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和体育公园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进灌云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管理。

下一步,灌云县将加快实施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行动,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设施现状调查,以“新建”增总量,科学合理布局,充分利用城乡“金边银角”,建设小型、简易、便民的体育设施,让人民群众靠的近、用得上。以“管护”保质量,明确维护管理职责,加大对健身设施和器材的监管力度,健全完善室外公共健身器材维护和管理办法,做好室外健身器材的巡查维护和更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