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朝阳街道刘巷村举办“喜迎三八.展巾帼风采”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08:50 信息来源: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

   2019年3月8日,是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节日,活跃村居文化氛围,让妇女们过一个健康、快乐、和谐的节日,刘巷村举办了“三八”节跳绳、踢毽子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是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只听一声令下,选手们挥动着手里的跳绳,身轻如燕,各显身手,互不相让。观看比赛的村民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整个比赛现场,热闹而轻松,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刘巷村广大妇女团结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