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东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参加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08 17:39 信息来源:连云区 马僡孜 字号:[ ]


第十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2018年8月8日早上8时在连云区嘉瑞宝广场举行,东园社区太极拳辅导站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队员们和着太极旋律,由静而动,起落旋转,开合虚实,似行云悠悠,如流水绵长。柔美稳健的太极动作,体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展示出连云区人崇尚健美、追求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全民健身日”活动,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是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巩固发展奥运成果的实际行动。东园社区将以此为契机,把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更加红火。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