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0:52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4月29日下午,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局长孙健主持会议,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ww2.jpg 

 qq1.jpg   

会议传达了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根据全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分解责任清单,制定下发了《县文广旅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责任清单》,明确了文体广旅系统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工作任务,对我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孙健强调,本次大会既是动员会也是布置会,会后局属各单位要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要形成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创建的局面,要将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决心转化为行动和力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到位。要深刻认识创文工作在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首战之年,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把创文任务与单位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创文宣传常态化、工作推进常态化、台账整理常态化,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二是责任落实务必到位。局创文办要准确把握创文工作新标准、新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分解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各班子成员根据责任分工,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分管单位创文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切实抓实抓细分管领域创文工作;各直属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全面梳理上轮创建中未有效解决、解决不彻底的问题,及时予以整改,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三是督促检查务必到位。加大对创建工作的督查力度,落实“每周检查反馈、每月督查通报”机制,建立督查工作台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定时整改、适时回访,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对履职不力、工作落实不到位、完成质量不高的单位和科室,在全系统进行通报,同时将其与年度评先评优考核挂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