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墟沟街道大巷社区开展“伴春风健康行走”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0:58 信息来源:连云港墟沟街道大巷社区 字号:[ ]

  3月6日,墟沟街道大巷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开展“伴春风健康行走”健步走活动。

  上午7点30分,健步走队员们从长流沟出发,沿南崮山走一周,整个路线全程3.5公里。活动一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就安排健步走队员们一起做健步走前的热身运动,以及告知大家一些健步走过程中的姿势、呼吸等注意事项,以免在健步走过程中造成肌肉拉伤和身体不适。热身运动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的向沿路风光秀丽的南崮山绿色环形路线走去。经过1小时的健步走,大家走走路、看看景、拍拍照,悠闲自在、身心舒适,即使微微出汗,却更是精神焕发。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辖区居民积极锻炼身体,提升健康意识,还通过走进自然、欣赏美景、放松身心,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