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2018年连云港市连云区、港口 控股集团老年人体育节闭幕

发布时间:2018-10-25 09:52 信息来源:老体协 字号:[ ]



金风送爽,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金秋十月,10月14日上午,“2018年连云区、港口股份集团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在风景秀丽的墟沟海滨公园广场隆重举行。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连云港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刘玉芝、连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马连贵、港口控股集团老年人协会主席刘贵成、连云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裴小龙、港口控股集团老干部部长张伟。市老体协刘玉芝副主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18年老年体育节活动中,东部地区老年人体育事业所取得的丰硕成绩,并预祝东部城区老年体育事业再创辉煌。连云区老体协主席马连贵宣布2018年连云区、港口控股集团老年人体育节闭幕。

闭幕式上,还进行了文体健身节目展示和文艺联欢活动,在墟沟北固山健康步道入口平台广场举行老年人健步走大联欢。

此次活动得到了连云港市健步走专项委员会、连云港市北固山生态公园的大力支持。

老年人体育节是江苏省老年人的一项传统性活动,2018年,连云地区的老年团队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和展示交流活动,带动老年朋友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进一步丰富了老年群体文化体育健身生活。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