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港市海州区老年人体育节第二届门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4 信息来源:海州区老年体协 字号:[ ]

由海州区文化体育局、海州区老龄办、海州区门球协会和海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海州区老年人体育节第二届门球比赛,于10月10日在连云港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镇办及机关单位共二十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上午8点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海州区老年体育协会秘书长聂淑兰主持,海州区文化体育局副局长郑永红致开幕词,海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宏新宣布开幕。接着,各代表队分成四个小组进入比赛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的争夺。比赛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四片门球场同时展开,下午,进入第二阶段,经过上午激烈争夺中胜出的八支代表队展开决赛。比赛紧张而严肃,队员们不怕疲劳,团结协作,斗智斗勇,连续作战,至傍晚5时,比赛得以圆满结束,新浦街道办事处、板浦镇、朐阳办事处分别获得本届比赛的前三名。

本届比赛不论是规模还是水平均超过了第一届,而且运动员、裁判员的素质在明显提高,他们在比赛中相互交流、互帮互助,体现出高尚体育道德,充分展现了老年体育的精神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老年体育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一群人,而显得更加光彩夺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