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朝阳街道做好室外公共体育设施管理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09:08 信息来源:开发区朝阳街道 字号:[ ]

随着全民健身、健康社区普及深入,各地纷纷安装了室外公共体育设施,给辖区居民锻炼带来了方便。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及正常的使用损耗,不少器材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为让辖区居民群众拥有一个安全的健身环境,近日,朝阳街道积极做好辖区内室外公共体育设施管理维护工作。

街道文体中心每月定期巡查室外体育设施,建立数据统计,对于耗损器材,积极联系健身器材厂家进行维护维修,并作好记录。同时,通过向广大居民宣传各类体育健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共同爱惜身边的健身器材。
群众体育设施是提升群众体育健身发展水平的有效载体,已成为广大居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有管理好、维护好身边的健身器材,才能真正做到真正“民心工程”。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