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金秋海州”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海州区“庆国庆”快乐千人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08 09:19 信息来源:海州 字号:[ ]

10月1日上午,“金秋海州”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海州区“庆国庆”快乐千人健步走活动在海州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镇、街的12支健步走队伍共1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海州区文化体育局主办,海州区老年体协承办,旨在倡导以健步走的方式,推进全民健身,扎实推进健康海州建设,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不断丰富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

12支队伍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沿着海州体育馆开展健步走活动。他们精神抖擞、兴高采烈、一路高歌,向祖国表达祝福。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步行运动,其行走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适合随时随地进行锻炼,且不容易发生运动伤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