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五一,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将新增一个健身步道点!

发布时间:2021-04-29 11:20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近日,经过认真细致施工与精细描绘,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茶楼西侧多主题彩绘健身步道施工基本结束,逐步向市民开放。在五一,将迎来全部开放,不同主题的彩绘图案、优美的景色,必将成为人民群众健身好去处。

11.jpg

建设健身步道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提高群众健康指数、加快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步伐而进行的一项要点民生工作。

22.jpg

近年来,西双湖风景区不断拓展思路,打造绿色、生态、健康、特色健身步道,方便市民休闲锻炼。

33.jpg

据了解,此条健身步道只是景区的一个试点,后续还将增加一些健身步道区域,不断拓展景区西部健身空间,延伸、健身路线。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