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筑梦青春 激扬五月”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31 10:52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团结青春力量,丰富海州青年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展现新时代海州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30日,团区委、区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文体局、海发集团在海州体育馆联合举办了“民安消防杯”2018海州青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开展,口号为“激扬五月·逐梦青春”。全区近百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现场有近300名青年职工参与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趣味项目比赛。竞赛项目共有神笔马良、急速六十秒、奔跑的毛毛虫、碰碰球、同心鼓、神龙摆尾、雷区取水七个项目。

活动现场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江苏民安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新波、区文体局局长刘锦州、团区委书记闫美玲、机关工委副书记掌效兰、区总工会副主席范明参加开幕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田海在致辞中强调,参赛队员要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精神,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奋勇争先,努力为海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伴随着一阵阵的呐喊助威声,赛事正式拉开帷幕。20支队伍分别进行了8个竞技项目的激烈比拼,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尽显团队风采,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活动中共散发了500多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宣传画册,会场布置的20多条标语条幅,清晰醒目,激励人心,催人奋进。

经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12组。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相互了解,也充分展现出新海州青年队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全面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注入了新鲜活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