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训练营(第二期)在灌云县开营

发布时间:2019-10-18 15:20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

10月18上午,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训练营(第二期)在灌云县体育馆开营。江苏省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吴中琦宣布开营,市体育局副局长韩金山县文广旅局局长马兆同参加活动副县长易能进行了开营致辞。

次训练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县人民政府承办、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苏五台山女子篮球俱乐部协办。旨在进步江苏青少年篮球程度,为青少年搭建更好的篮球活动平台,发明并培育更多的优良苗子,为中国篮球运动的健康开展奉献力量。

易能在致辞中指出,灌云是一个传统的体育强县,篮球运动在灌云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篮球人才辈出,涌现出了原国家女篮主力、八一女篮教练武心慈,女篮亚运冠军张六如,江苏女篮运动健将朱莉莉、薛亚平等一大批优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易能指出,这次篮球训练营在灌云举办,体现了省市体育部门对我县体育事业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也为灌云县加强与各地交流、更好地开展篮球运动搭建了良好平台。灌云县将以承办这次训练营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更多富有影响、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运动,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