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南县奥林匹克自行车俱乐部被省局命名为省级青少年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0-06-23 12:50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近日灌南县奥林匹克自行车俱乐部被省体育局命名为江苏省第十二批省级青少年奥林匹克俱乐部。

近年来,灌南县奥林匹克自行车俱乐部坚持“选好苗子,着眼未来,打好基础,积极提高”的指导思想,以推广、培养和输送优秀自行车体育后备人才为重点,在后备人才输送、参加省级以上自行车比赛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连续多年参加省级赛事年年都有奖牌入账,十八、十九周期向市级以上运动队省队输送队员9人,其中省队2名,目前俱乐部队员周颖、吉杭英在省小轮车队集训。

这是继我县奥林匹克青少年田径俱乐部被省体育局名为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之后,又一个体育方面的省级命名称号。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