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区大巷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6 15:43 信息来源:连云区墟沟街道大巷社区 字号:[ ]

  每年的8月是大巷社区的“全民健身月”,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营造全民健身氛围。8月16日下午,大巷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全民健身有你有我,健康生活你乐我乐”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一开始,他们就投身于自己喜欢的活动项目,有的手握乒乓球拍激烈扣杀,有的坐下来静静下棋,有的踏上了不同的器械发力训练,这其中无论是长期来这里锻炼的,还是第一次来这里锻炼的,大家都很用心用力,即使满头大汗也爱不释手,尽力坚持。社区文体活动中心配置了水阻手脚复合健身车、椭圆踏步机、功能性训练器、多功能练习凳、乒乓球台等十几种健身器材,适合多种不同需求的居民参与健身锻炼活动。

  大巷社区“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又有利于居民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有效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真正体现出了社区居民崇尚健身的良好精神风貌。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