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海州区开展公共体育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19:16 信息来源:海州区 字号:[ ]

临近国庆,为了保障市民群众假期时间的健身安全,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会同各镇、街开展辖区内公共体育设施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对体育设施的稳固程度、零部件衔接紧固情况、机体的磨损情况以及安全使用年限等进行排查,发现器材破损、超过使用年限等问题,及时上报市体育局统一维修更换,对于螺丝松动、器材补漆等问题,立即联系物业人员进行维修处理。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检查,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保证辖区公共体育设施的正常使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居民安全健身提供保障。

0930 海州区 (2).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