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扬帆连云 活力新城”2018连云港帆板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7-02 15:16 信息来源:连云区 字号:[ ]

6月30日上午9点,以“扬帆连云 活力新城”为主题的2018连云港西墅湖帆板邀请赛在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正式开赛。本次赛事由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江苏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为期一天半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优秀帆板运动员,在美丽的海滨扬帆竞逐,让更多的港城市民能够近距离感受帆板运动感时尚的独特魅力。

本次帆板邀请赛的活动主阵地——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汇集了沙滩岸线、海域、内湖、湿地等优质旅游要素,于今年1月获省政府批复,成功晋升省级旅游度假区。去年以来,连云区坚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统领,全力打造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样板。连云区将以帆板邀请赛为契机,全面掀起旅游旺季热潮。连云港之夏期间将陆续举办连岛铁人三项赛、新城风筝大赛、北固山全民健身荧光跑等各类文旅活动16项,为旅游旺季宣传造势,全面提升山海大公园旅游新形象。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