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中云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活跃在

发布时间:2018-07-13 09:10 信息来源:中云街道 字号:[ ]

“只要是不下雨,我每晚都会带领大家到广场来锻炼身体,这样不仅自己锻炼身体,还让街道的文体活动丰富起来”,中云街道常青藤舞蹈队队长、社会体育指导员魏同梅这样说。

中云街道现有注册登记的社会体育指导员46名,常年活跃在街道五十多个活动广场上,锻炼项目包括广场舞、健身操、柔乐球、太极拳等。为了达到全民健身的要求,街道会推送积极参加文体活动的队员参加区、市级举办的各项业务培训班,自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制度以来,社会体育指导员活跃在群众日常健身一线,充当“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现如今在他们的带领下,健身操、太极拳、门球等健身项目在各村居活动广场遍地开花。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