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云县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春节假期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3 信息来源:灌云县 字号:[ ]

2021年2月18日上午,灌云县文广旅局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假期收心会。党委书记、局长马兆同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兆同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要马上从假期的气氛和状态里走出来,立即启动各项工作,鼓好拼劲、闯劲、狠劲和韧劲;二是要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在2021年要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三是要同心同德,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每位同志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

马兆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号召,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2021年,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要以“三牛精神”作为前进的精神支柱,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融合、高效能治理,努力推动文体广电设和旅游工作开新局、夺首胜、走前列,助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新灌云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文广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各单位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