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我要上全运”全市第五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灌南赛区)精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6 10:0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在我县的全面发展,625日,由市体育局、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灌南县文广体局承办的“我要上全运”连云港市第五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灌南赛区)比赛精彩举行。

   这次联赛分县区分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当天在灌南举行的是分区赛,共有14个站点110多人参加比赛,包括健身气功易筋经、八段锦、六字决、五禽戏4个竞赛项目,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制定的《健身气功竞赛规则》。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动作舒展大方、整齐优美,尽显刚柔相济的韵律之美,充分展示了健身气功的魅力。经过评判,海西太极拳俱乐部代表队、城东太极拳俱乐部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了比赛优胜奖。其中,康悦太极拳俱乐部代表队将代表灌南县参加全市比赛。

   这次比赛为灌南的健身气功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技艺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灌南健身气功的深入发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