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街道:“老带青”象棋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31 10:03 信息来源:连云区连云街道 字号:[ ]

为了促进邻里和睦,社区和谐,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生活。近日,连云街道文体中心在少年活动室组织了一场“老带青”象棋比赛。

比赛开始了,小选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相反老年组选手则是沉着冷静,步步为营。

通过这次比赛,街道旨在增进辖区内有象棋爱好的青少年和老年人的沟通交流,给老年人带去青春的活力,让青少年儿童感受到老年人的深沉与睿智,使他们形成善思、沉着的处事态度,培养优良的棋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