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南县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10:55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4月29日,由灌南县总工会、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灌南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灌南县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灌南县供电公司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全县16个机关企事业单位,8个社会体育俱乐部,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本次比赛旨在积极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普及推广乒乓球运动的开展,丰富活跃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灌南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经过激烈争夺,灌南县生态环保局代表队获得了机关企事业单位组团体冠军,连云港向中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俱乐部获得了社会俱乐部组团体冠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