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关爱居民健康 义诊活动走进红色小院

发布时间:2019-03-29 15:21 信息来源:连云区 字号:[ ]

【通讯员 张杰】为了更好的给与居民健康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让更多的党员居民有一个安居乐业的环境,连云区墟沟街道南巷社区居委会在“红色小院”开展了义诊活动,邀请了连云区红十字会义诊团队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为辖区党员居民带来便民利民服务。此次义诊活动提供免费量血压、呼吸内科、中老年常见疾病咨询等服务,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


当天下午,义诊志愿者服务队的医生们早早地来到了“红色小院”,摆放好义诊所需的一些器材,准备迎接居民的到来。义诊活动历时半天,共接待百姓50余人次活动开始后,社区居民们蜂拥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排队咨询健康问题,每位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检查身体、测血压、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通过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今后连云区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将不定期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社区做出贡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