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云举办2021年灌云县中小学生无线电测向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5 10:59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推动灌云县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及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7月2日,2021年灌云县中小学生无线电测向比赛在灌云县科技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灌云县科协、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灌云县教育局主办,灌云县科技馆承办。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9支代表队约10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短距离80米波段侧向个人、团体赛和短距离2米波段侧向个人、团体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潘焱、廖东纯、金舟分别获得中小学生无线电测向比赛个人赛冠军,第二实验小学、伊芦中学、灌云高级中学分别获得中小学生无线电测向比赛团体赛冠军。

近年来,灌云县代表队多次在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取得辉煌战绩,为家乡争得了荣誉。本次比赛,各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和要求,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