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2019灌云县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19-08-29 10:30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

筑梦新时代,体育奏华章。8月27日上午至8月28日下午,2019灌云县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县体育馆激情开赛,来自全县宣传、政法、经贸、党群、财政、金融、计划、农水八大系统代表队和乡镇代表队共19支队伍参加角逐。最终,财政代表队获得职工部女子组第一名、宣传系统代表队获得职工部男子组第一名、燕尾港镇获得乡镇(街道)部男子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灌云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广旅局、县教育局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是全民运动会众多比赛其中的一个比赛,众多比赛的系列举办旨在开展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引导人们在激情创业的同时追求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扎实有效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社会环境和社会风气,推动全县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乒乓球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运动项目,该县乒乓健儿在省、市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不少辉煌战绩,其中砂板乒乓球更是灌云县一道靓丽的名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