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斗志激昂 勇攀高峰 开发区举办重阳节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08:53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开发区”建设,引导广大干群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培养和弘扬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精神,10月28日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总工会在云龙涧景区联合举办重阳节登山比赛,来自区各部门、各街道100余名参加活动 。

活动开始之前,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杨淑慧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登山比赛的具体要求,提醒大家做好准备活动,注意登山安全,提倡友谊第一、重在参与。随着哨响,登山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纷纷开足马力,在蜿蜒崎岖的山间小道上,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相互鼓劲,互相帮助,勇登高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朝阳街道的孟祥高、韩芸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

本次登山比赛,不仅使广大职工群众增强健康意识,培养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更是激发了大家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展现出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以更强的信心和魄力投身开发区建设事业!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