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云山全民健身打造常态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7-12-18 09:43 信息来源:云山街道文体中心 字号:[ ]

(通讯员吕扬)近年来,随着人们全民健身意识不断增强,街道以创特色,树品牌为抓手,精心培育、发展云山街道巾帼拔河队、登山队、长跑队、秧歌队、舞蹈队等10多个特色体育团队。街道文体中心还组织开展了元旦健步走、“春节七天乐”趣味活动、掼蛋大赛、登山、拔河、跳绳等系列比赛、广播操培训、巾帼羽毛球联谊赛、广场舞大赛等20多项文体竞赛活动。云山体育已成为市区体育的一块金字招牌,今年,开展首届“看港城、全域游、步步高”登山活动,培养职工热爱集体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在市举办的第十一届农民体育节女子拔河比赛中再获佳绩,蝉联了女子拔河十一冠王称号。

云山全民健身已形成气候,各类体育活动开展活跃,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人们健身需求。现在,云山全民健身已形成街村(社区)、单位、家庭共同参与的崭新格局。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