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春节期间朝阳街道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9-02-11 15:56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营造和谐、幸福、欢乐、健康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春节期间,朝阳街道各村、社居精心组织策划,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春节系列文体活动。

广场舞表演、篮球联谊赛、登山活动、惯蛋比赛(正月初一)开始,各村、居陆续开展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参与。在文化舞台上,一个个自编自演的舞蹈,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赢得十里八寨乡亲们的阵阵掌声。民们以一场场文艺演出和体育比赛活动喜迎新春、贺佳节,全街道呈现出“喜气洋洋贺新春”的繁荣景象。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