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区云台社区开展扇子舞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5 09:41 信息来源:连云区 云台社区 朱梦莹 字号:[ ]

为充分调动社区居民的学习积极性,促进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10月22日上午,云台社区组织辖区爱好者开展扇子舞培训。20余名阿姨参加了这次培训。

活动中,老师为大家讲解扇子舞的来源,耐心细致地告诉大家基本的学习要领。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付出下,阿姨们很快就掌握了新的动作。随着音乐,阿姨们挥舞着扇子,移动、转圈,动作整齐优美,真是赏心悦目。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归属感,促进了邻里团结,在社区范围内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