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好日子” 健身艺术团天天都是好日子

发布时间:2017-12-29 09:12 信息来源:云山街道 字号:[ ]

(通讯员吕扬)星星点缀,华灯初上,平山文化广场早已响起了欢快的音乐,几位大妈大嫂已随着动感的节拍跳起了广场舞。“以前每天到点就是打麻将、打牌,参加艺术团以后,认识了许多朋友,到点就在一起活动排练,邻里关系越来越好,精神生活丰富多了。”正在跳广场舞的高庆娟颇有感受的说到。  

近年来,云山街道平山村活跃着一只由农民自发的女子健身艺术团,“好日子”健身艺术团就是她的名称。自2010年建团以来,她们始终坚持为百姓义务演出,参加市区各类文体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健身艺术团面向大众,成员主要以自愿加入和兴趣爱好为主。随着的活动越来越丰富,积极报名参加艺术团的人数也日益剧增,文体队伍逐渐壮大。为了进一步提高艺术团业务水平,街道文化中心还专门定期培训,村两委对艺术团也非常支持,每年提供一定的资金,投资新建了2000平米的活动中心,还投资180万元新建了活动广场供大家排练演出。

目前“好日子”健身艺术团已有舞蹈、太极、腰鼓、秧歌、拔河、长跑等多支队伍,近百名文体爱好者。艺术团还多次参加省、市区各项大型文体活动,以有创意、有靓点、有品位独据优势,被上级评为优秀群众文艺团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