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灌云县举办第9套广播体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05 15:42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

为迎接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落实体育总局、中央《关于广泛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通知》要求,加大力度推广普及广播体操,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8月4日上午,灌云县举办2019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第9套广播体操培训班。

第九套广播体操是在充分吸取前八套广播体操优点的基础上创编的,继承了前八套广播体操的结构,具有“规范性、科学性、普适性、健身性、针对性、时代性、前瞻性”等特色,易学易记,符合大众锻炼实际与需求;易练易普及,不受时间、场地限制,是最为经济、实用和科学的健身方法之一,较好地体现了时代特征,符合现代人学习、生活特点。

培训活动上,广大学员认真领会动作要领,跟随教练在节奏中舒展身体,活跃身心,一遍一遍熟悉广播体操的精髓。社会体育指导员学成之后,还会将体操带进社区、站点、和各个乡镇,不断普及全民健身的要求,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范小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