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西园社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09:16 信息来源:连云区墟沟街道西园社区 字号:[ ]

枫叶正红时,又是重阳佳节到。九九重阳,因与久久同音,九在数字中又为最大数,故有长久、长寿之意,且秋季也是一年中收获的黄金季节,寓意深远。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与老人相互沟通的平台,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西园社区与安康信达居家养老有限公司联合在社区睦邻活力中心院内举办庆重阳老年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共设四个游戏项目投乒乓球、夹弹珠、套圈、飞镖等项目设一等奖三名、纪念奖50名,80多位居民参加,老人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在热闹欢快气氛中结束。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给社区老人一个参与集体活动,开开心心动起来的机会,简单项目赛出好心情,赛出年轻态。满足老年人的社会融入和情感、精神、文化、品质需求。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