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街道:关爱“不放假” 、 快乐“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9-09-25 10:24 信息来源:连云区连云街道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未成年人的关爱力度,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本着“学校放假、活动室开课”的工作理念,连云街道团工委以街道未成年活动室为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不放假 、快乐不打烊”假期文化系列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乒乓球比赛、五子棋比赛、亲子阅读等活动,吸引辖区亲子家庭前来参加,增强亲子间互动的同时,引导孩子们在活动中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充实、快乐的童年。

自街道未成年活动室成立以来,开展了25场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文体活动,辖区儿童在这里学习下棋、手工制作、阅读书籍、科普器材体验。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未成年人之间的交流,增强自信、提升能力,让孩子们在集体活动中快乐成长。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