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山海连云 全域旅游—“海州湾集团杯”连云港市第二届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1 09:00 信息来源:连云区 字号:[ ]

6月16日晚,晚风习习,繁星点点。山海连云 全域旅游—“海州湾集团杯”连云港市第二届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在连云区旅游集散中心(国展中心)火热上演,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搏击对决。

本次活动,由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赞助,连云港九段龙搏击健身俱乐部主办。据悉,本次赛事分为9组对抗,来自中国、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的18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一场技术和智慧的较量火热上演,点燃夏日激情。

擂台上,选手竞争非常激烈,他们放开手脚全力发挥,迎来观众阵阵惊呼和掌声,现场惊心动魄,高潮迭起,真正让观众享受到一场高水平的自由搏击争霸赛。

通过此次自由搏击赛的成功举办,也是连云区全域旅游一场体育盛事。连云区依托山、海、港、城、岛,宣传我市独特的自然旅游资源,将旅游和体育竞技运动相结合,全面打造连云港市体育城市品牌。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