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雷锋精神传扬宿城

发布时间:2019-03-06 10:03 信息来源:连云区 宿城街道 字号:[ ]

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宿城街道文体中心联合高庄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关爱留守儿童赠书志愿活动。由村委会出资为村里多名留守儿童采购了一批书籍,包括《弟子规》、《论语》、《三十六计》等少儿课外读物。在党员志愿者的组织下,孩子们在农家书屋认真领取自己喜欢的书籍。期间宿城小学退休老校长、高庄村老党员,现宿城街道关工委闫正玉主任为孩子们动情的讲述“雷锋事迹”,呼吁孩子们寻找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

组织此次赠书活动,就是要让“雷锋精神”广为传播,就是要我们每个人懂得从普通的小事、实事、善事做起,从而不忘英雄,不忘初心。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