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笼式足球场进社区 居民喜欢颜

发布时间:2019-12-27 15:50 信息来源:连云区墟沟街道 字号:[ ]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活跃社区居民的体育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在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墟沟街道在西园社区金源凤凰城三期安装笼式足球场,以供居民平时的休闲娱乐活动。

近日,一场足球友谊赛在小区内足球场展开,家长带着小朋友共同参加,家长和小小足球运动员们都热情称赞:以前没有这么好的场地供孩子们踢足球使用,现在有了足球场我们平时带孩子踢球就方便多了,为体育局的贴心服务点个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