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岛街道举办“庆三八”妇女趣味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09 16:22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丰富妇女同志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妇女的幸福感,增强妇女同胞的团结意识,让妇女们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38日,连岛街道文体中心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趣味拔河比赛。来自街道机关、村居工作人员及村民代表共40名女同志参加比赛。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一心,赛场外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连岛街道女性拼搏进取、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大家颁发了奖品,每个人都获得了节日的礼物。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交流与合作,使她们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团队的合作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妇女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争先创优精神,以更加火热的激情投入到国际旅游岛创建的热潮中。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