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2019年亚洲杯赛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落户连岛

发布时间:2019-02-22 16:26 信息来源:连云区连岛街道 字号:[ ]


近日,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公布2019年重大赛事计划,根据计划,首届亚洲杯赛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将于6月1日在连岛举办。

铁人三项包括游泳、自行车、长跑三项运动,赛事分为6个组别,全程比赛距离55公里。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一边感受连岛怡人的自然风貌,一边体验竞技运动带来的动感与快乐。

自2016年以来,连岛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铁人三项赛”、此外还有“半程马拉松”、“12小时超级马拉松”、“江苏最美跑步路线健步走”、“连云港市第八届海上游泳赛及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等一系列有影响的体育赛事活动,为我市体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拉动体育赛事蓬勃发展的新引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