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检查体育场馆开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15:37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8月31日上午,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朱亮带领县体育科工作人员对体育场馆开放工作进行检查。朱亮一行先后来到县体育场、体育馆、体彩中心,检查调研过程中,朱亮认真听取了体育训练综合馆疫情防控及开放工作的汇报,着重检查了体育场馆防疫工作,按照入场流程进行测温、扫码并进行指导,同时,对体育馆的消杀、通风换气、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1.jpg       

朱亮对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场地开放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体育场地防控措施严细实,执行规范到位,防控有力。针对下一步工作,朱亮强调,一是在服务好健身市民的同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对场地开放的统一部署和各项规定。二是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培训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消毒等环节工作流程。三是加强管理、强化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查缺补漏,完善疫情防控预案,保证场馆开放工作万无一失。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及巡查工作,控人控量控密度,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运动环境和安全保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担当体育场馆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稳步有序推进场地的开放,并严抓开放后的防疫工作。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