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岛街道第三届渔民运动会点燃海滨浴场大沙滩

发布时间:2019-09-03 10:52 信息来源:连岛街道办事处 字号:[ ]

8月30日,连岛街道第三届渔民运动会点燃海滨浴场大沙滩,本次活动由连岛街道党工委牵头,渔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活动精彩纷呈,引来大批游客驻足,发出阵阵喝彩。在海滩上挥洒汗水的渔民们,在骄阳下展示着渔家风采。

自2011年起,连岛街道已经连续9年打造渔民品牌体育活动,弘扬了海岛体育精神,打造出连岛渔民品牌。为了让选手赛出水平、赛出规格,更让游客一饱眼福,今年将赛场从文化广场搬到了海滨浴场大沙滩,并设置全新趣味运动项目,包括巧织渔网、快撬牡蛎、齐力拖船、趣味运沙、渔歌背渔嫂、沙滩拔河等,为休渔期渔民体育文化生活再添亮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