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云区宿城街道举办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11-29 09:10 信息来源:连云区 宿城街道 字号:[ ]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体育活动蓬勃发展,日前,街道组织职工在文体中心二楼举办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来自街道范围内的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气氛热烈。充分的展现出乒乓球的运动精神,奋发向上,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职工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同时提高了居民的身体素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