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西庄村举行“三八”妇女节掷沙包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11 16:49 信息来源: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字号:[ ]

3月8日上午,由西庄村妇联组织的“三八”妇女节掷沙包比赛在西庄村委会大院举行,来自全村三个自然村的14个代表队270余名妇女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展示西庄村妇女拼搏向上的风采,进一步凝聚全村妇女的力量,随着一声哨响,只见三支队伍的队员一字排开,开始较量。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鼓掌声,很快奏成了一首美丽的“和谐之曲”。各个自然村代表队热情高涨,大家铆足了劲,一边高喊“团结一心,勇争第一”。赢得比赛的队伍立即欢呼起来,输了比赛的队伍也没有气馁,准备下一轮继续努力。整个比赛都在激烈、热闹、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张玉荣、金立娣、伏广香等取得前三名。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