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综合

我市举行“卫星杯”2019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10-21 10:56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府网站 字号:[ ]

昨日上午,我市举行“卫星杯”2019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市领导方伟、于丽华、黄远征、匡中远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及530万港城人民,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选手和跑友以及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的举办,不仅为展示连云港发展成果、展示城市风貌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也为振兴体育事业、推动全民健身提供了重要平台。热情好客的连云港人民将以一流的服务保障、一流的赛事组织、一流的环境氛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市政府共同主办,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连云港市体育局承办,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3个组别,共有来自英国、德国、埃塞俄比亚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跑者参加了比赛。

活动当天,龚翔宇、陈若琳、骆晓娟、郭伟阳、黄旭五位奥运冠军作为开跑嘉宾,为参赛选手领跑助阵。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