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综合

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团委开展“青春向党心·建功新时代”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10:23 信息来源:市体校 字号:[ ]

4月28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加强思想意识引导,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激发团员青年扎实作为,奋勇前行。在校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市体育运动学校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团员集体宣誓仪式。        

本次活动邀请了党支部委员、青年教师代表、优秀团员干部、入团积极分子等共39人,集体参观淮安周恩来纪念馆,瞻仰伟人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总理雕像前,全体团员青年们列队肃立默哀,向总理宣誓为中华崛起而奋斗,表达对总理的崇高敬意。

参观完毕后,在纪念馆广场上,由2018年度市优秀共青团员徐明卉同学的领誓,新老团员举起左拳,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重温了入团誓词,大家心情澎湃。

活动结束后,新老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每一个人都经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意味着自己不仅仅拥有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更意味着自己承担了团结和带领同学们一同前进的光荣责任,为我校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学校团委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做好榜样和表率,勤奋学习,焕发青春激情,为团组织、为学校、为党、为连云港体育争光添彩,无愧于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永葆共青团的光辉!

连云港市体校团委自2016年换届以来,在强抓基础团建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2016年参与团市委组织的霍尔果斯援疆工作一人,2016年、2018年先后两次获得连云港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学生苏磊获得团省委“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先后有多名团干部、团员获得“市优秀团干”“市优秀团干”称号,得到团市委的一致认可。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