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综合

体校召开“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7 10:37 信息来源:市体校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动员体校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体校于8月24日党员固定学习日期间,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为主题的“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认真组织,以党日活动促进党建工作发展。

校领导班子十分重视主题党日活动,专门召开会议安排落实党日活动。认真组织研究、制定并下发了《连云港市体校党建工作制度汇编》、《连云港市体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将每月的最后一周的周五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按照“两学一做” 教育学习要求,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总目标,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并结合体校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二、支部“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2018年8月24日下午,体校党支部召开了“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校除6名党员因培训和外出比赛请假缺席外, 21名党员全部到场。

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晓华同志主持。首先传达了《中共连云港市委关于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大家学习王继才同志胸怀祖国情系国防的爱国精神、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鞠躬尽瘁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以及扎根海岛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勇于奉献,加快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吴晓华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做了题为《加强“战斗堡垒”建设、争做“拼搏跨越”先锋》的主题党课。从党的“战斗堡垒”的提出、加强“战斗堡垒”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员的先锋模范性是“堡垒”基础、支部制度建设和规范是执行力保证,到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等几个方面组织学习,并结合体校实际情况,提出拼搏是连云港市体校唯一出路,跨越发展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的指导理念。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内容深入浅出,同志们受益匪浅,认真听课,做好笔记。

周丁华校长做了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团结奋进,为推动、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行动计划确立的目标努力拼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及时,效果显著。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扎实推进体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体校高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