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综合

吴晓华被评为市先进文艺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17:18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在刚刚召开的市文联七届三次全委会上,我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吴晓华同志被表彰为2018年度市先进文艺工作者。

近年来,吴晓华同志利用工作之余,积极研究摄影技巧,刻苦钻研摄影业务,主动向专家学习,经常在节假日驱车到郊县练习拍摄技术,取得了很大进步,作品经常见诸报端、网络。发动体育摄影爱好者成立体育摄影协会,研讨体育摄影技巧,交流体育摄影经验,填补了我市体育摄影工作的空白。体育摄影协会拍摄的优秀作品受到省体育局和市领导的高度赞赏,制作的体育摄影台历成为广大市民的“抢手货”。吴晓华同志多次举办、参与体育摄影图片展,宣传体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传播体育思想,为做好新时代体育强市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