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综合

连云港市体校组织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远程教育培训及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15:00 信息来源:市体校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战斗堡垒和主阵地作用,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地统一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主题上来,体校党支部于2018年5月22日和25日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市委组织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远程教育培训,同时在全体党员中开展 “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晓华主持。周丁华校长解析了市委书记项雪龙会议讲话精神,号召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正视差距,建立信心,真抓实干,有的放矢,坚持读训并重,全面做好教学与训练工作。

吴晓华书记对本次活动取得的效果和代表们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中肯的批评和指正,提出创新特色发展,要有紧迫感,要适应当前形势需要。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投入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行动中去。

围绕活动主题,党员们紧密结合连云港市体校教学、训练及体校发展实际、岗位情况,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深刻领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董作铭、邵理斌、黄磊、高艳分别从训练科研保障、学生管理、教师和教练员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把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给大家做了汇报,分析了体校发展形势和发展任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办法,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鼓舞干劲的目的,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清晰认识、深刻了解了我校目前定位和发展前景,领会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精神要义,提振了发展信心,明确了发展目标,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为党员干部职工鼓足干劲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顺利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