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综合

南巷社区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发布时间:2019-02-20 09:02 信息来源:连云区文体旅游局 字号:[ ]

为助力南巷社区“服务惠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宣传活动开展,加快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逐步解决城镇无养老保障居民的老有所养问题,南巷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居民踊跃参保,共享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取得良好成效。

在活动现场,简易的宣传咨询展台刚搭建完毕,就围满了前来咨询求助的群众。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详细讲解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要点,并耐心解疑释惑,引导广大城乡居民踊跃参保、早缴费、多缴费、持续缴费、增加个人账户累计额,增强了参保人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意识。

日后工作中,社区会向更多市民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引导更多符合条件的城乡居民早参保、多缴费、得实惠。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