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综合

市体育局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5:42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9月20日上午,市体育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在会议室进行。局党组中心组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韩金山,副调研员任大兵三位局领导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意识。

通过党组书记张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中青3位同志为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等活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初心是什么,加深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理解和感悟。通过举行一系列活动,加强对党的初心的理解,加深对体育工作使命的理解。

张斌同志最后强调: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在全局扎实开展、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